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唐爱斌走访慰问脱贫攻坚工作队员

2021-02-03 11: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激励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坚守岗位、慎终如始,1月29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爱斌带队赴环江县走访慰问派驻工作队员,并开展调研。

唐爱斌一行在水源镇里腊村村委与派驻工作队员、水源镇人民政府、里腊村和三美村村两委等干部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工作队员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水源镇镇长胡大伟对自治区国资委提供的各项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里腊村的广豆根项目发展情况。唐爱斌对工作队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代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看望工作队员,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工作队员们扎根帮扶村,在环江工作时间长则6个年头,短则3个年头,克服了家庭、身体等多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去年里腊村和三美村摆脱了几千年来一直没有摆脱的贫困帽子,完成了史无前例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有力推动环江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喜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肯定,为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唐爱斌对环江县人民政府、水源镇人民政府、里腊村和三美村村两委干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自治区国资委派驻的工作队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脱贫攻坚的任务完成后,工作重心应该转到乡村振兴工作上,各级领导同志要做好两项工作之间的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更重要的是发展产业,把产业做起来是巩固脱贫成果的支撑,是乡村振兴工作的关键核心。他希望随行的广投医药健康产业集团的同志对广豆根项目作实地考察,把广豆根项目发展起来,以此支持里腊村、三美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后,唐爱斌代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为工作队员送上慰问金。

唐爱斌还到中草药种植专业合作社育苗基地、药用植物立体复合种植示范基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广豆根的种植情况、管理方式、投入成本、市场销路、利润空间等情况。

陪同走访慰问及调研的还有自治区国资委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陶建君,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加洲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