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领导走访慰问企业专家人才

2021-02-08 15: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服务专家人才,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开展2021年走访慰问企业专家人才活动,让专家人才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营造人才发展良好氛围。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一级巡视员高旭,副主任、党委委员李振杰、黄进辉、王海燕、唐爱斌,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党委委员黄健分别率队深入企业,共慰问优秀专家人才20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各位专家人才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领域的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自治区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和了解专家们的问题和诉求,对各位专家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工作做好,把技术做精,更好的为企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表示对专家所提出的问题也将会成立专项小组,一一研究解决。

企业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人才是科技创新的核心,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归根结底还是要依靠人才。自治区国资委党委走访慰问专家活动是关心关爱人才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慰问活动了解专家所想所需,协调解决专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充分调动人才干事创业积极性,营造人才发展良好氛围,为广西经济建设和企业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