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深化与南宁市亭洪社区结对共建

2021-02-09 15: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机关党员联系群众活动,2月7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与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到南宁市亭洪社区开展迎新春工作交流,共同谋划机关社区党建联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负责人向亭洪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详细了解亭洪社区工作情况,征求社区对区直机关帮助指导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双方一致表示,进一步深入开展共建活动,一是以中央、自治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党组织书记互相上党课,深化党支部联学联建。二是组织社区群众、学生到自治区国资委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各类理论宣讲、学习培训活动。三是共同努力推动讲文明树新风,助力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是互相借鉴交流,深入推进亭洪社区和自治区国资委结对点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南昌屯创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五是持续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机关党员与基层群众的关系。

自治区国资委为社区赠送了一批饮用矿泉水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讲文明树新风年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