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南宁机场多举措服务春运旅客

2021-02-09 18:23     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真情服务”工作要求,给旅客提供温馨、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在做好常态化防疫前提下,南宁机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春运服务活动,用真情将“家”的温暖传给每一位旅客。

一是暖心送福,让旅途充满年味。南宁机场在国内出发安检待检区前,党员、团员们将自己书写、寓意美好的“福”字送到旅客手中,向广大旅客传递着最真挚的祝福,让广大旅客将“福”带回家。问询、值机、登机口、行李查询、行李寄存和巡视岗等一线岗位工作人员将主动向旅客问候“新年好”,向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三期间恰逢生日的老人、无人陪伴儿童等特殊旅客赠送特色贺卡和祝福。

二是多措并举,让出行更加安心。在T2航站楼出发大厅、国内行李提取区和到达大厅启用12条自助健康码闸机通道,提升旅客通行效率。在候机大厅,问询、综合服务柜台上摆放着消毒液、便民箱、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向阳花”便民服务箱里放置针线、地图、创可贴、晕车贴、老花镜、风油精等物品。在值机柜台,每个柜台均设置有物理屏风隔断,避免旅客和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

三是真情服务,让特殊旅客出行更方便。为让老、弱、病、残、孕、晚到及特殊旅客顺利过检,机场提供一路通特色服务,帮助旅客在值机专用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并在国内出发安检区设置爱心安检通道。针对无成人陪伴儿童及老人乘机,机场推出旅途无忧爱心电话服务,在安全护送无陪儿童、老人登机后,及时致电其接机亲属告知相关航班信息。春运期间,机场除了无偿为旅客提供30天免费暂存服务外,还可为外地旅客提供有偿邮寄服务。

南宁机场将上下一心,进一步打造真情服务品牌,形成“规范化、国际化、特色化”的服务体系,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出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