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荣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行业先锋”称号

2021-02-09 18:27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在《招标投标法》实施20周年暨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以下简称“中招协”)成立15周年之际,中招协印发《关于向有关会员单位授予“行业先锋”称号的决定》,向在推动行业制度建设、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和支持中招协成长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有关会员单位授予“行业先锋”称号,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中心”)名列其中。

招标中心现为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全资二级子企业,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招标代理行业、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实力百强企业。公司主要开展工程咨询、设计、招标代理、项目管理、监理工程、大数据服务、信息技术服务等核心业务。近年来,招标中心不断深化改革、聚焦主业,积极推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云平台”及“广西国资交易招采云平台”,创新实现招标采购一网联过的全流程电子平台服务。两大云平台的高效运行有效地推进了招投标行业的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在我区政府采购市场的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探索行业发展与创新,推动行业的制度建设和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招标中心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实现利润总额125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7%。下一步,招标中心将继续坚持走改革创新之路,不断深化、强化、优化全过程咨询平台建设,规范行业标准,继续为新发展阶段招标投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