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02-10 11: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7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高旭,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进辉出席会议,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李庆林作第二届机关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上届工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国资委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李庆林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文贤德等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李杰云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新一届机关工会要努力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机关工会工作与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既要代表和维护好干部职工利益,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帮助解决职工困难,又要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加强和规范工会经费管理使用,让经费开支真正惠及职工群众和广大会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机关特色文化,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会在服务国资监管全面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