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广西农信社“十三五”贡献税收160.88亿元

2021-02-18 10:44     来源: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年来,广西农信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优化信贷结构,突出支农支小支微主业,服务实体经济,有力地发挥了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仅2020年缴税32亿元,2016-2020年实缴税金160.88亿元,对地方财税收入贡献度持续加大,是广西纳税最多的金融机构、区直企业。

“十三五”期间,广西农信社累计发放贷款1.65万亿元,服务实体经济力度逐年加大,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更加彰显。仅2020年该社累放各项贷款4271亿元,比2019年多放540亿元,年末贷款余额6510亿元,增长10.28%。贷款余额及增量连续12年广西同业排名第一,支持市场主体占广西“半壁江山”,为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金融支撑。资产总额和各项存、贷款增量、余额稳居全区同业第1位,是广西名副其实的农村金融、普惠金融、民生金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主力军。

广西农信社多年来一直秉承合规经营、依法纳税的经营理念,特别是在近年经济下行、固定资产投资不足、税收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向内挖潜,增加应纳税所得,实现了税收贡献的逆势上扬,体现了广西农信社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