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邹展业到自治区国资委慰问干部职工

2021-02-19 15: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到自治区国资委走访了改革发展处、考核分配处、监督处,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自治区国资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代表,寄语新春祝福。

邹展业对2020年自治区国资国企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国资委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国资委要在新的一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要奋力推动国资国企稳增长。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发挥“压舱石、主力军”作用,奋力实现一季度高质量“开门红”。二要全力以赴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严格按照方案部署,全面铺开、全面攻坚,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创造性抓好落实,在重要领域取得阶段性成果。三要推动国资国企当好创新驱动生力军。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技术研发、业态、产品、商业模式、管理机制上下功夫,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四要推动国资国企打造一流企业。对标一流企业,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国内竞争力的龙头企业。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范国宏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