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2021-02-20 08: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自治区国资委监管的国有企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8.67亿元,同比增长18.77%,延续了上年增长态势,为实现首季经济稳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自治区国资委督促各企业千方百计提高项目开工率,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如:交投集团在建高速公路、铁路项目提倡管理人员、务工人员在工作地过年,1月底在建项目开工点1,282处,完成高速公路、铁路投资71亿元,占一季度投资目标的39.4%,进度为历年同期最快;港务集团桂林苏桥无水港一期工程顺利竣工,正式揭牌运营;广西汽车集团“数字孪生”项目落地试运行;林业集团投资的全国首条大型自动化连续平压高端胶合板项目加快推进;北投集团沙尾左江特大桥顺利合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