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制作的党课在区直机关“党课开讲啦”活动中获奖

2021-02-20 08: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2020年区直机关“党课开讲啦”活动评比结果揭晓。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海燕主讲的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重要论述》、机关第二党支部马瑞辰同志主讲的党课《端正入党动机》荣获三等奖。王海燕、马瑞辰同志被评为“区直机关优秀党课讲师”。

自治区国资委把党课制作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融入党课、融入工作,不断深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