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柳工产品1月发运量同比增长超过70%

2021-02-24 08:10     来源:柳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开年,柳工各产品线迎来开门红。为确保旺季铺货及紧急订单响应,柳工对外动员承运商保障运力、加强承运商管理;对内打通供应链、营销、生产、经销商的多渠道沟通,保障紧急订单市场交付、保障铺货订单按期到位。1月,柳工产品总发运量同比增长70.35%。

柳工供应链中心在1月中旬就已开启对柳工承运商的“物流运输动员令”。面对临近春运前的运力紧张情况,物流管理人员深入一线,召集承运商调配车源,满足客户交付需求。为保障春节期间紧急订单交付,号召自有车源承运商将板车停放柳州,在春节假期下单的紧急订单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响应,近60台板车运力在柳州随时待命,开年司机返柳后也能快速开启柳工的物流运输工作。

除公路运输外,柳工还积极引导整机产品实行水陆联运的方式,水陆联运的运费成本较公路运输低,到目的港后还有一段免费存放时间,可节约经销商库存场地成本,是经销商进行有规律铺货的优选。今年1月,压路机已水陆联运38台。

柳工不仅在发运时效上满足客户,在2月初还升级了物流管理OTMS 系统,提高管理标准,给客户提供更透明、更准确的物流信息;在原物流系统上提升智能化水平,使作业可视化、在途精确化、拼载最优化,并提升运费分析效率,最终实现高效管理、降低成本的目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