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广西北部湾银行积极推进“桂惠贷”落地,助力广西经济提速争先

2021-02-25 08:15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广西北部湾银行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将“桂惠贷”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截至 2月10日,共投放金额27.13亿元,助力230户广西企业跑出“加速度”,实现“开门红”,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

2020年1月初,在了解到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有着较大的流动资金贷款需求后,广西北部湾银行立即与盛隆公司对接,向客户讲解了刚推出不久的“桂惠贷”产品的相关优惠政策,推荐客户办理“桂惠贷”产品,通过多级联动,前中后台精诚协作,充分发挥绿色通道作用,仅用2天时间完成了5000万元的贷款发放,同时让企业让利超过100万元,解决了客户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北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获得了客户高度评价。

这只是广西北部湾银行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难纾困的一个缩影。“桂惠贷”政策发布后,北部湾银行第一时间专题研究部署“桂惠贷”业务,聚焦普惠、聚焦重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丰富产品体系,优化计划措施,明确目标产业、目标客群,做好“桂惠贷”业务储备和转化。在授信额度、贷款规模等方面给予“桂惠贷”专项保障,对符合政策条件、有发展前景但有融资困难的企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对三企入桂、技术改造等重点行业产业实行名单制管理,进一步加快“桂惠贷”的投放进度。

为更好地推进“桂惠贷”政策落到实处,北部湾银行创新传播载体做好“桂惠贷”政策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点海报等渠道对“桂惠贷”优惠政策进行宣传,印发宣传折页,深入企业宣讲“桂惠贷”政策,利用节假日等热点时间走进基层开展宣传,及时将优惠措施送达企业,提高“桂惠贷”产品的传播力度。此外,北行积极开展“桂惠贷”业务培训,向各分支机构进行“桂惠贷”业务政策及工作方案专题培训,提升基层客户经理对政策要求及业务要点的掌握水平,提升办理效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