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柳工“明星班组”被区总工会授予 “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1-02-28 17:30     来源:柳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柳工装载机制造公司装配工厂南线区域合套班被区总工会授予“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早在2020年1月该班组就获得了柳州市“工人先锋号”。两块“工人先锋号”荣誉牌,让合套班成为了“明星班组”。

合套班共16名成员,其中高级技师1人,高级钳工5人,中级钳工8人,强悍的员工实力是合套班能够成为明星班组的基础。工作中合套班也以“高战斗力,高质量,高效率”在各大区域中闻名。主要负责南、北区域柴油机、变矩器-变速箱总成的合套班,承接了装载机90%的柴变总成生产装配。

在2020年高产战役中,班组长韦正敏带领合套班全员以保质保量为目标,以公司战略为方向,向生产高地冲锋。通过不懈努力,合套班成为了公司工作效率最高,产品质量最好的班组。在1年内装配产出速度从原来的平均8min/台,提升至6.5min/台,提升率达19%,同时生产线平衡也由83%提升至92%,保证了南北区域整机装配的平稳进行。在装配质量方面,质量反馈率由之前的2%降至目前的0.6%,班组质量点控制率和工艺纪律检查全年保持100%符合性。

2021年开年,柳工装载机制造公司“3188”战役打响,合套班积极响应公司生产战略,用柳工“899”精神来迎接“3188”目标。为了达到更高的生产效率,合套班做了一套详细的员工能力矩阵,把员工放到擅长的岗位,取长补短保证装配质量和装配效率最大化,不管日常工作还是产能加班,都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柳工装载机1月创新高实现月产3188台贡献了中坚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