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李杰云主任出席监管企业2021年信访维稳暨平安广西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

2021-03-02 09:35     来源:自治区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4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2021年监管企业信访维稳暨平安广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振杰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平安广西建设工作会议暨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区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监管企业2020年信访维稳和平安广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信访维稳和平安广西建设形势,部署2021年信访维稳和平安广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

李杰云指出,监管企业2021年信访维稳和平安广西建设工作要做到五个“下功夫”:一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要在源头预防上下功夫;三要在提高信访质效上下功夫;四要在化解信访积案上下功夫;五要在做好重要敏感时期稳定工作上下功夫。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信访维稳队伍建设: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加强学习培训;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四要狠抓工作落实。

李杰云强调,各企业要切实把中央和自治区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信访维稳和平安广西建设工作的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解决好,把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矛盾化解好,真正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

各监管企业主要领导、信访维稳工作分管领导及信访维稳部门等有关人员,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