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李杰云到广西化工研究院调研改革发展工作

2021-03-25 20: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杰云一行参观化工院院史馆

3月24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带队到广西宏桂集团所属科技企业广西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杰云一行先后参观了化工院院史馆、荣誉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化工院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化工院在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化工院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了要求。

李杰云指出,化工院在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强化市场意识和品牌建设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迫切需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破解发展短板问题,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凝聚改革共识,增强改革信心。要提高改革的主动性,把“要我改”,变成“我要改”,深刻领会国资国企改革和科技体制改革精神,增强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改革释放活力动力,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二是找准改革突破口,科学设计改革模式。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发展作为改革的最终落脚点,结合企业实际科学设计改革方案,鼓励实施科技人员持股、股权激励、引进战略投资者、推进上市等改革措施,激发化工院发展活力。三是加快改革进程,高效务实推进。要把改革作为化工院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快改革步伐,有力推进改革任务,有效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四是对标行业先进,打造科技型领军企业。要对标行业和系统内标杆企业,从管理、改革、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全面对标对表,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及创新能力。

宏桂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谢胜修,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宏桂集团及化工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调研活动。

李杰云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