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交投集团银行间储架式债务融资工具(DFI)项下首单中期票据成功发行

2021-04-12 18:25     来源:广西交投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关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精神,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积极探索融资新模式,拓渠道、调结构,全面推动2021年交通建设新高潮。近日,交投集团银行间储架式债务融资工具(DFI)项下首单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国家开发银行和建设银行担任主承销商,发行金额15亿元,期限3+2年,发行利率4.27%,获得现场多倍认购,创2021年以来广西同评级同规模同期限债券价格新低。

交投集团于2020年12月成功取得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DFI)接受注册通知书,具备储架发债资格,是区内首批获得该资质的企业。根据交易商协会发布的新版注册规程,交投集团可在注册有效期内自主确定每期发行品种、发行规模、发行期限、募集资金用途等要素,发行产品包括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永续票据、资产支持票据、绿色债务融资工具等,发行更为灵活与便捷。DFI具有较高的准入门槛,获此资质表明监管部门及市场对交投集团主体资质、融资能力、财务指标、企业信誉的高度认可,推动了交投集团融资模式转型升级,为交通强区提供有力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