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李杰云到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指导改革发展工作

2021-04-28 10: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5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带队到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指导改革发展工作。

李杰云一行听取了南南铝加工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活动情况汇报,参观了南南铝加工研究院。李杰云充分肯定南南铝加工改革发展的成效,特别是今年来生产经营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益,对南南铝加工下一步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不动摇,今年坚决实现扭亏为盈;二是加力打好五场增效持久战,增加经营积累;三是要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四是要加快推动自治区国资委为南南铝“量身定制”的20条措施落地,助力企业发展;五是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企业基层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六是广投集团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做好产业链协同。

广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斌,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