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沿着高速看中国”采访团走进广西交投集团

2021-04-29 15:40     来源:广西交通投资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5日-26日,由中宣部等部门组织中央和地方媒体开展的“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看交通”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来到南宁,分别走进广西交投集团南宁东收费站和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开展采访调研活动。

G72泉南高速公路南宁东收费站是我区车流量最大、车道数最多的高速公路收费站,也是全国高速公路第二大收费站,被中国公路协会确定为中国高速公路微笑服务发源地。4月25日在南宁东收费站,采访团参观了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高速公路基层站点全国最美职工书屋,探访全国高速公路微笑服务发源地、微笑文化广场,观看全国最美路姐团队微笑文化展示,采访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农凤娟。南宁东收费站多年坚守微笑服务初心不改,启动“微笑+”服务平台建设,以微笑服务先进典型农凤娟名字命名组建“凤娟标杆”团队等工作受到采访团媒体记者的高度关注。

4月26日,采访团走进由广西交投集团牵头建设管理的广西首个施工建设GTC项目——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简称GTC项目)。采访团先后参观了GTC项目建设指挥中心文化展厅、5G智慧工地平台及施工现场,详细了解GTC项目定位、特色及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对GTC项目建设者进行采访。GTC项目是我区第一个集民航、高铁、地铁和高速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项目,于2019年10月15日开工建设,计划工期36个月。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广西空铁联运的空白,满足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远期规划年度旅客吞吐量8000万人次的需要,给旅客带来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截至目前,项目投资进度完成率约40%,项目建设实现满负荷生产。

在广西站为期5天的行程中,“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看交通”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一行40家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记者,通过直播互动、快闪活动、采访报道、纪实游记等丰富形式开展采访活动,积极点赞广西交投集团践行“发展交通、服务社会”企业使命,品质党建引领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新推动交通强国建设所取得的可喜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