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召开自治区国资委及监管企业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评审会

2021-05-07 2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更高质量编制好自治区国资委及监管企业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下称规划),4月28日,自治区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高旭主持召开规划评审会,邀请有关专家对规划进行评审并听取意见建议。

评审专家组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原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尹建国担任组长,组员分别由原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巡视员聂江武、原自治区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改革与规划发展处处长吴光、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建成、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波、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马璐、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教授管锡强等专家组成。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介绍,并对每个章节进行了评价,从框架结构、问题剖析、对策建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评审专家组经过讨论后,认为规划明确了广西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原则、发展目标,重点发展任务和重要发展领域等,目标任务明确,保障措施可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