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李杰云到柳州市国资委调研

2021-05-09 0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6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带队到柳州市国资委调研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以及国资监管大格局情况。

    

李杰云听取了柳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柳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的成效,对柳州市国资国企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柳工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它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立足柳州市国资国企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推动实现国资监管大格局。三是奋力实现今年的经济增长目标,为全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要注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推动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