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宏桂汇润公司党委开展学党史共建民族团结社区主题活动

2021-05-10 22:31     来源:广西宏桂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学党史践行动。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宏桂汇润公司党委坚持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做到互相促进共同提升。2021年5月7日,广西宏桂汇润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所属企业广西宏桂物业服务公司所管理南宁铁路局片区民族团结巷,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社区南宁市衡阳街道中华中路社区共同开展学党史“共建民族团结社区 共筑民族复兴伟业”主题活动。


     活动中,宏桂汇润公司党委首先组织相关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对民族团结部分进行深入交流,少数民族党员现场分享学习体会,并共同唱响红歌《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期间,宏桂汇润公司还与中华中路社区签订了《党建联建共驻共建协议书》,并向全国和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和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党的十八大代表谢华娟同志献花致敬,号召公司全体党员要学先进、当先进。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民族团结先进事迹展览并向社区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下一步,宏桂汇润公司将继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内涵,找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契合点、与民族情感的共鸣点、与群众利益的结合点,唱响党史学习教育好声音,讲好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