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李杰云率队到数广宝德公司调研

2021-06-01 16: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率队到广西数广宝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考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数广集团、华为广西代表处、数广宝德公司负责同志,以及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杰云一行详细了解了数广宝德鲲鹏创新生产基地运营情况,参观了鲲鹏服务器和PC机智能化生产线和数广宝德展厅,对数广宝德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以及双方在打造鲲鹏为底座的数字广西建设情况表示赞赏,就鲲鹏和昇腾系列人工智能服务器和PC机的产品应用和技术创新情况进行交流。

随后,李杰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数广宝德产业战略、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华为公司在广西的生态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以及鲲鹏芯片和昇腾人工智能系列产品创新和应用情况介绍,以及数广集团与华为在广西数字化产业方面的情况介绍。李杰云对数广宝德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华为鲲鹏助推广西实体经济发展、数广集团推动数字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李杰云提出,自治区国资委将全力支持华为公司、数广集团和数广宝德的发展,推动国有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与华为公司、数广集团、数广宝德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他希望华为公司发挥专业化优势赋能数广宝德业务发展,助推广西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广集团要与华为公司、宝德公司加强产业链合作,为广西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作出更大贡献,有力有效支撑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数广宝德在广西的首个鲲鹏创新生产基地于2020年4月30日正式投入生产,一期上线两条生产线,年产能达25万台PC和4万台服务器。目前,生产线已实现鲲鹏服务器和PC机批量交付,广泛应用于政务、金融、教育、交通、安平等领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