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李杰云参加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上专题党课

2021-06-15 20: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1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到联系点北港股份生产业务部党支部参加“牢记殷殷嘱托 全力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李杰云听取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生产业务部党支部持续推进“四强”建设、创新打造“突破600万标箱”党建联盟的做法。他希望生产业务部党支部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党建载体,争做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互促的示范党支部。


    李杰云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生产业务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杰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集团的基本情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正确认识广西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扎实做好广西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要求全区国资国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学深悟透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实现企业发展提效、改革行动提速、创新发展提质、监管水平提高、干部素质提升、国企党建提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李杰云还为生产业务部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优服增效前锋队授旗。

    最后,大家共同合唱了红色歌曲《我宣誓》。

    

    北港集团党委、北港股份党委负责人,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北港集团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