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广西国资委召开全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二次工作调度会

2021-06-16 19: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1日上午,自治区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主持召开广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二次工作调度视频会,总结我区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上,旅发集团、国宏集团、百色市国资委等三个单位分别就推进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集团层面经理层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和绩效化考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制定出台及落实等方面作交流发言。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爱斌以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360多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杰云通报了我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完成总体进展情况,对进展较快或工作开展比较好的事项予以肯定,梳理分析了当前进展滞后的改革任务以及推进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精准组织实施,全面整体推进各项改革;二是聚焦薄弱环节,加快推进与目标任务差距较大的重点任务;三是夯实工作基础,扎实做好数据报送工作。

李杰云要求各企业、各市国资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落实改革各项要求,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举措抓得更深更细更实,务求取得实效,全力以赴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