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北投集团项目入选交通运输部平安百年 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清单

2021-06-17 13:33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交通运输部公布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第一批)清单,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天峨(黔桂界)至北海高速公路(巴马至平果段)、联合承建的国道G228丹东至东兴广西滨海公路龙门大桥成功入选,其中,巴平高速公路是广西唯一入选的新建高速公路项目。

巴平高速公路作为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20年4月进场筹备以来,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工作要求,建立并实施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工地、品质工程建设,探索形成“巴平建设模式”,精心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全区高速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示范经验。

龙门大桥是广西滨海公路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也是北钦防一体化“卡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北投集团以本质安全为目标,以平安工地建设活动为载体,充分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提升项目施工安全管理水平。龙门大桥施工过程中,北投集团坚持品质工程目标导向,着重提升管理、工艺、环保、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综合能力,强化科研和施工联动,开展集中攻关和“微创新”,着力提升工程质量。

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是落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必要途径。下一步,北投集团将持续落实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工作方案,推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固化经验成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北投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