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北部湾交易所集团上线“智慧党建”管理系统

2021-07-06 17:10     来源:北部湾交所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构建以党建为引领、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的新机制,近日,北部湾交所集团正式上线“智慧党建”管理系统,以智慧科技为企业党建工作增添新“引擎”,推动公司党建工作不断走“新”走“实”。

该“智慧党建”管理系统是集党务管理、党建宣传、党员教育、党建监督、党员服务、党建大数据等功能为一体的智慧化平台。各基层党支部可运用平台实时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党费缴纳等,其中“党建随身行”的学习教育方式充分激发了党员的学习、分享、沟通交流的热情,同时还是一个移动的党建学习资源库,突破了传统学习教育形式存在的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有效构建了一个新的智慧、红色的学习宣传阵地,真正将“指尖党建工作”和“指尖学习”推向常态化。

“智慧党建”管理系统的启用,标志着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党建工作朝着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迈出了重要一步。下一步,北部湾交易所集团将进一步发挥所属企业广西计算机公司的力量,做好“智慧党建”管理系统的推广与运用,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党建”新动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