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广西农垦集团子企业正式启动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

2021-07-16 17:25     来源:广西农垦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4日,广西农垦集团下属九曲湾农场公司举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部署会暨签约仪式,公司相关负责人与经理层成员代表签订岗位聘任协议书及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这标志着农垦集团子企业正式启动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为集团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农垦集团先后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所属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施细则说明会,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国企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启动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试点。

当前,农垦集团正朝着“今年70%以上的子企业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目标,全面推进落实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改革任务,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问题、加压奋进、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改革硬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