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获“红色歌曲大家唱”区直机关歌曲传唱比赛三等奖

2021-07-30 18: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感恩党 跟党走”区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自治区国资委报送的《妈妈教我一支歌》《祖国,慈祥的母亲》两首经典红歌演唱视频获得三等奖。

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积极传唱排练、演唱录制两首经典红歌,激发了“感恩党、跟党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热情。委机关干部职工积极登录广西机关党建网、广西新闻网参与歌曲传唱比赛视频展示网络投票活动,并将红歌传唱视频上传到学习强国、广西云,展示了自治区国资国企干部职工的良好的精神风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