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公告

自治区国资委关于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推荐申报企业的公示

2022-04-27 18: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桂质强办发〔2022〕1号)要求,我委积极督促指导监管企业开展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的申报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要求向我委提交了申报材料。根据桂质强办发〔2022〕1号)有关要求,现对企业申报材料(见附件,因申报材料较多,详细材料可到自治区国资委产权与收益管理处查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4月27日至5月7日(5个工作日),如有举报、投诉或不同意见,请及时与自治区国资委产权与收益管理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李万峰 0771-5891035,电子邮箱:gxgzwcqc@163.com。


附件:1.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申报书(北投集团)

2.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申报书(北部湾产权交易所)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4月2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