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公告

自治区国资委推荐2021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公示

2021-03-15 17: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我委组织开展了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申报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将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秦大燕  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凌洪明  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工程师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3月19日)。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年3月19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自治区国资委宣传工作处(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地址:南宁市桃源路3号,邮政编码530021,;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张维佳,0771-2800658。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1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