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公告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自治区国资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服务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4-08 19:05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竞争性磋商公告

我公司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经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批准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广西政采[2020]3307号-001、002、003)批准,现对自治区国资委“十四五”规划编制课题研究类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自治区国资委“十四五”规划编制课题研究类服务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0-C3-000516-BBWC

三、采购项目的课题服务内容要求

1.自治区国资委及监管企业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自治区国资委“十三五”规划)实施效果评价;2.自治区国资委及监管企业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自治区国资委“十四五”规划);3.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布局结构调整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布局结构调整实施方案);4.自治区国资委“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25万元,采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比例100%。

五、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落实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节能政策:对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属于强制采购的产品,予以强制采购。属于非强制采购的产品,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采购。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属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服务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其服务产品在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除。

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的供应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4.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供应商主体信用记录,在响应文件中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如实报告磋商小组。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发售时间:2020年41日至2020年49日(工作日),上午8点30分至12点,下午:14点30分至17点30分。

2.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2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请登录E交易采购平台(网址:http://www.ejy365.com/)进行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未注册的供应商可在E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后再行报名(详见附件一)。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需技术支持,请致电:0771-5585021。

4.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16号的规定,供应商在索取发票时,请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八、磋商保证金(人民币):25000元。

磋商供应商应于2020413日9时30分按E交易采购系统保证金短信提醒信息交纳磋商保证金。

九、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磋商供应商应于2020413日9时30分前,将响应文件密封提交到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标室(南宁市良庆区五象新区凯旋路15号5号楼8楼),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

十、磋商时间及地点:2020413日9时30分截止后为磋商小组与磋商供应商磋商时间,具体时间由本公司另行通知。地点:南宁市良庆区五象新区凯旋路15号5号楼8楼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评审室,参加磋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效证件[法定代表人凭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磋商。

十一、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桃源路3号

联系人及电话:蒙 玲, 0771-5891159;

2.采购代理机构: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良庆区五象新区凯旋路15号南宁绿地中心5号楼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贾经理、覃经理,0771-5585031

3.监督部门:广西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电话:0771-5331544

十二、网上查询地址: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www.gxzfcg.gov.cn)、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bbwcq.com、E交易官网(www.ejy365.com)上发布。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41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