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结果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企业审计咨询服务项目的成交公告

2020-07-06 18:40     来源:广西政府采购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项目编号:GXZC2020-C3-001696-JGJD

审批编号:广西政采[2020]9378号-001

二、采购项目名称:2019年企业审计咨询服务

三、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1:

成交供应商名称: 广西新时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399号龙光国际2号楼507、508、510、511、513号房

成交金额:

序号

服务项目

成交金额(元)

1

对企业内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评价,并出具评价报告。

46500.00

派专家对企业内控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培训。

2

对企业2019年度开展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评价,并出具评价报告。

93000.00

派专家对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进行培训。

3

对2户企业落实自治区国资委相关监督管理制度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出具专项核查报告。

502200.00

派员参与企业违规事项专项核查,以及对企业开展的日常抽查工作。

成交供应商2:

成交供应商名称: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19号68号楼A-1和A-5区域

成交金额:

序号

服务项目

成交金额(元)

1

对企业内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评价,并出具评价报告。

49000.00

派专家对企业内控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培训。

2

对企业2019年度开展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评价,并出具评价报告。

99000.00

派专家对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进行培训。

3

对2户企业落实自治区国资委相关监督管理制度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出具专项核查报告。

540000.00

派员参与企业违规事项专项核查,以及对企业开展的日常抽查工作。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2019年企业审计咨询服务1项。

服务范围:1.对企业2019年度开展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评价,并出具评价报告。2.对企业内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评价,并出具评价报告。3.对2户企业落实自治区国资委相关监督管理制度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出具专项核查报告。4.派员参与企业违规事项专项核查,以及对企业开展的日常抽查工作。5.派专家对企业内部审计、内控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培训指导。选取2家供应商。

服务要求:

1、对企业内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评价,并出具评价报告;派专家对企业内控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培训,采购预算价5万元整。

2、对企业2019年度开展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评价,并出具评价报告;派专家对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进行培训,采购预算价10万元整。

3、对2户企业落实自治区国资委相关监督管理制度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出具专项核查报告;派员参与企业违规事项专项核查,以及对企业开展的日常抽查工作,采购预算价45万元整。

服务时间:自签订合同生效之日起1年。

服务标准:服务期限为一年。成交供应商应在服务期限届满前,按采购人要求交付服务成果,提交服务成果地点为采购人指定地点。

  1. 评审专家名单:杜京平、黄灿红、黄文德

  2.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由采购人支付,参照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标准,以采购预算69万元为计算基数,按照1.5%标准计算:壹万零叁佰伍拾元整元整(¥10350.00元)计取招标代理服务费;采购人以转账的形式一次性付清给招标代理单位。

  3.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4. 其他补充事项:(信息发布媒体)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gxzfcg.gov.cn/)、广西招标网上发布。

  5.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南宁市桃源路3号

    联系方式:黄工  0771-28360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纬武路165号 

    联系方式:严卫红  0771-2848900

  6.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严卫红

    电话:0771-2848900

    4、监督管理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771-5331544

    十、附件

    1、专家推荐成交候选供应商意见表

    2、成交供应商1《中小企业声明函》


    说明:

    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受托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招  标 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日

附件信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