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李杰云:以钉钉子精神抓紧落实改革 各项工作

2020-11-13 17: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2020年11月13日自治区召开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自治区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紧落实改革各项工作。

他说,广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2020至2022年我区国企改革的总体要求和改革任务,是指导和推进新阶段我区国企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全区国资国企系统要以实施三年行动方案为契机,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再次吹响改革冲锋号,以钉钉子的精神,对标对表重点改革任务,加强改革谋划,加大改革力度,加快改革行动,不折不扣落实方案。努力在新阶段的国企改革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推动国有企业全面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创新引领、保障社会民生、维护国家经济安全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