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广西绘制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 2021年度“施工图”

2021-03-01 15:50     来源:自治区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2020-2022年)的攻坚之年,也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广西近期制定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工作台账,将2021年度65条改革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并按照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打出提前量,将2022年度改革任务中的13条提前至2021年度进行推进。实施方案和工作台账按照“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要求,同时明确每项任务具体工作措施、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自治区国资委将发挥“前线指挥部”作用,做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指导把关、督查问效”等各项工作,确保到2021年底完成三年总体改革任务的70%以上,在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取得实质性突破,为2022年全面完成三年行动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