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归档 > 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已归档)

北部湾银行启动2017年党委巡察工作

北部湾银行启动2017年党委巡察工作

2017-08-23 09:45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全行转型升级、改革发展,北部湾银行总行党委日前决定,于2017年8月至11月对金融市场部、城北支行、梧州分行、岑溪村镇银行四个单位开展为期4个月的巡察工作。
        此前,我行刚刚根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行近两年开展党委专项巡察的宝贵实践,制订了《中共广西北部湾银行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为总行党委开展2017年巡察提供了制度遵循。同时,为加强对今年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规范巡察工作,突出巡察实效,印发《中共广西北部湾银行委员会2017年党委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罗军任组长、其他行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精心挑选抽调政治可靠、业务精通、熟悉银行信贷、财务审计、纪检监察知识的相关人员,组建两个工作组开展巡察工作。日前,巡察工作组已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和步骤,完成了巡察工作培训及前期的材料、线索的收集工作,并要求被巡察单位按要求开展自查自纠。接下来,巡察工作组将对收集到的材料进行梳理、研判并确定分工,预计在8月底前完成对四个被巡察单位的全面进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