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归档 > 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已归档)

柳工集团深入学习“7.26”重要讲话

柳工集团深入学习“7.26”重要讲话

2017-08-25 09:54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为集团党员上专题党课,带领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郑津、黄建兵、俞传芬等集团公司高层领导一同参加学习。
        在党课上,曾光安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 月26 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导大家深刻领会“7.26”讲话精神。曾光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曾光安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柳工“十三五”战略目标,以扎实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带领13 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故事。
        党课学习让在场党员备受启发和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自身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