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归档 > 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已归档)

旅发集团举行“旅发榜样”演讲比赛

旅发集团举行“旅发榜样”演讲比赛

2017-10-13 09:41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8日,旅发集团在广西规划馆举行“旅发榜样”演讲比赛。由集团公司各党委(党支部)选拔出来的16组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邀请了自治区纪委监察厅、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国资委纪检组、广西电视台的领导和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以“旅发榜样”为主题,结合集团公司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党群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以及个人实际,讲述身边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对自己的激励鼓舞,讲述自己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的体会与认识,演讲主题突出、角度新颖、感情真挚、贴近生活。经评委现场评分,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
        近段时间,旅发集团陆续开展了“我是党员•我为集团发展作贡献”“勤廉榜样”等一系列主题宣传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热情,积极营造崇尚清廉、向上向善、争创一流的企业文化,助力集团公司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的完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