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归档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百色市国资委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百色市国资委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06-13 17:08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百色市国资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国资系统总结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国资委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元恩对国资监管企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相结合。二是聚焦关键环节,坚持不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知行合一,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三是强化组织保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到实处。各监管企业要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四个合格”,凝聚起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党委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市国有企业监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市国资监管企业党委(党总支)书记、分管党建工作领导以及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共56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