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归档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港务集团开展廉洁主题漫画征集活动

港务集团开展廉洁主题漫画征集活动

2017-06-28 11:40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近日,港务集团组织开展廉洁主题漫画征集活动。该活动结合自治区纪委“412”专项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突出廉洁文化主题,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巧妙运用比拟、象征、对比等多种表现形式,对“四风”现象及腐败行为进行了强有力的针砭与鞭挞。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职工原创作品34幅,评委组从投稿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表现性等多方面从严评选,评出9幅优秀奖,25幅鼓励奖。漫画作品内容较丰富、针对性强、寓意深刻,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公开课。同时,近期将推出漫画作品展,拓宽宣传途径,努力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港务集团廉洁文化体系。(李婷 邓旭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