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归档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柳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柳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2017-09-05 15:22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柳钢下发《关于推进柳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各单位、部室党组织结合实际,以创新、有效的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为公司转型升级发展、优化产业布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方案》明确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要任务。一是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在真“学”上深化拓展,不断创新学习方案。二是深化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真抓实干,融入中心,树立典型,切实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三是坚持“学”“做”结合,联系实际查找解决问题。既要完善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又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四是抓示范带动,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组织好中心组学习,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合格党员、合格领导干部。五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要做好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四方面工作。(王明鉴  莫海波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