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世界500强企业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2022-06-13 20:30     来源: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广投集团简介

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230亿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广西首家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在充分参与市场竞争的同时,承担着广西战略性重大投资任务,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引领广西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资源性、战略性等关键领域,发挥着重要的投资导向作用。

广投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通过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功能和作用,实施“产业为基础,金融为保障、投资为引领”的产融投协同发展战略,形成了横跨能源、铝业、医药健康、数字经济、金融、投资等多元化业务发展格局,持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升产业竞争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广投是广西首家“世界500强”本土企业,位列第439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23位,广西百强企业第1位;连续6年获AAA主体信用评级,获穆迪、惠誉授予“Baa2”“BBB”国际信用评级,为广西企业最高评级;党建考核连续7年获评为“好”;广西国资委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连续8年获评A级;荣膺第五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连续18年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

截至目前,广投参控股企业超305家,控股上市公司4家,在职员工超3.5万人,资产总额超7000亿元,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061亿元,,成为广西首家营收超2000亿元的企业;实现利润50.4亿元,同比增长25%;上缴税费53.1亿元。

二、企业发展优势

(一)企业平台定位高,个人发展有前景

广西最大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国家和广西重大战略实施先导平台、广西对外开放合作承载平台。

(二)薪酬待遇有优势,员工福利有保障

提供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及福利保障计划,员工薪酬福利有保障。

(三)人才培养有规划,青年人才有发展

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发展,规划打造人才培养工程,应届毕业生直接纳入“启航工程”培养对象,青年人才有发展。

三、招聘岗位需求

(一)招聘对象

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总人数280余人,涵盖能源、机械、电气、材料、化学、计算机、金融、投资、经济、管理等各大类专业,工作地点覆盖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百色、来宾、贺州等区内各地市以及北上广深等区外城市

(二)招聘企业

1.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 广西广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投资集团北海发电有限公司

广西投资集团来宾发电有限公司

广西广投燃气有限公司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4. 广西广投银海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百色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来宾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强强碳素股份有限公司

百色皓海碳素有限公司

广西广投同力德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广银铝业有限公司田阳分公司

安徽广银铝业有限公司

5. 广西广投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柳州银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正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来宾广投新材料有限公司

6. 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

7.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 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

9. 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10. 广西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北部湾盐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银鹏品种盐有限公司

广西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广西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

广西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

广西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河池分公司

11. 广西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12. 广西广投智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三)报名方式

1.参加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2年6月17日(周五)上午9:00-16:00

地点:广西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2.线上投递简历

方式1: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同学可下载

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将相关证书、证件原件扫描件以图片格式插入在报名表后,形成一个word文档,发送至应聘岗位所属企业的招聘邮箱(见附件)。

方式2:或登陆广西投资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gig.cn),

进入人才招聘页面,选择相应的招聘企业和岗位,在线完成简历投递。

线上投递简历截止日期2022年6月19日下午18:00。

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广西投资集团真诚期待您的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关联文件: